墨舒

盗笔/全职/魔道……杂食
年纪大了爱吃甜的,,拖延症晚期,佛系

【晓薛 双重生】风月未挽星辰可摘(一)

人物墨香,私设如山,半原著向?文笔渣
随便写写,是糖是刀现在也说不清,不坑
如果没有问题的话,就开始吧

新人拜文,请多关照(。・ω・。)ノ♡
     
by 墨舒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祸害遗千年,这话总归是有些道理的。
       薛洋重生了,此刻的他浑身浴血,倒在草丛。前面不远便是义城,金光瑶清理门户,派人追杀至此,与上一世一样。
       再过一会儿,晓星尘路过,救起重伤的自己……想到这儿,薛洋就控制不住地颤抖。晓星尘,晓星尘,心里念着这个名字,望着那人将来的方向,像是一个等着吃糖的孩子,满心期待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也重生了,阿箐叽叽喳喳的跟他聊着,此番情景,像是那日?晓星尘决定杀了薛洋,看清了那人的真面目,这一回不会再被他蒙骗戏耍了。
       思绪流转间,阿箐“啊”了一声,一阵血腥之气传来。霜华微动,仙剑的主人却在迈开半步脚后又停下,终是朝夕相处了那么久的人,晓星尘狠不下心杀他,心中长叹一声,罢了,他已重伤,若无人救,也是必死无疑的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思及此处,便又收了剑,问着阿箐:“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 阿箐答:道“哎呦,没什么,脚崴了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  这小丫头也不愿道长发现这个人:“走吧走吧,到前面那个城去歇脚,我累死了!”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顺着阿箐的话:“你不是脚崴了?要不要我背你?”
        阿箐敲着竹竿:“要要要!”晓星尘转过背去,单膝着地,打算带着阿箐离开此地,无视草丛里的人。当然,他也看不见那处投来的期待的目光。
        又和上一世一样,薛洋疼得咳了一声。道长却并未向他处看去,阿箐也乐于装傻,催促着晓星尘离开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和预想的不一样,薛洋慌了,扯着嗓子又用力咳嗽,喉咙里一阵阵血腥之气。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皱眉,还未及他做出什么反应,草丛里的人却是急了,厚着脸皮喊:“道长救我!”接着又是一阵急促的咳嗽,许是被血呛到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这一喊,用上了全部的力气,重伤之下的身体再动弹不得,一张口,便全是血泡,只能死死地盯着晓星尘的方向,眼中充满期许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身子一晃,这个声音,这个语气他太熟悉了。似乎察觉到氛围有些不对,阿箐没有说话,沉默半晌,传来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后,道长转身,朝薛洋的方向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明知那人十恶不赦,却见不能眼睁睁看着他死。不然,那时候也不会自杀了……
       薛洋浑身伤口流血不止,早就没有力气了,全靠对晓星尘的执念强撑着。见晓星尘走来,便松了口气般,视线越来越模糊,昏迷之迹,感到自己靠上了一个温暖的背。
        阿箐恍惚看到那人笑了?小姑娘气的直咬牙,又不好抱怨,看着道长的白衣被薛洋弄得满身血污,撅着嘴,竹竿在地上猛戳了几个深洞。
      
tbc.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2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