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舒

盗笔/全职/魔道……杂食
年纪大了爱吃甜的,,拖延症晚期,佛系

【晓薛】续缘者(十三)

师生,现代paro  ooc严重,私设预警,文笔渣,慎入
 

前文传送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(五) (六) (七)  (八)  (九) (十) (十一) (十二)

       by 墨舒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听着身边轻浅的呼吸,薛洋睁开了眼,很久没能这么近的观察道长了。
       薛洋突然觉得晓星尘很性感,鼻梁秀挺,棱角分明的脸透着一丝冷峻,细碎的刘海贴在额头,似有若无地扫过那双清亮的眼睛。人道是君子如玉,却不及他半分颜色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薛洋心中一动,舔了舔嘴,大着胆子凑近晓星尘,犹豫了两秒,对着那张觊觎多时的薄唇亲了下去。软软的透着一丝丝凉意,像雪一样。
       没敢有更多的动作,亲了两下薛洋就退开了,一抬头却正对上晓星尘惊疑不定的眼神,四目相接,不尴不尬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晓星尘一向睡的很浅,早在薛洋盯着他看时就醒了,只是不曾在意,他没想到那人会这么肆无忌惮,一时间不知该作何反应。
       反倒是薛洋,丝毫没有做坏事被抓包的自觉,还冲着晓星尘笑了笑,一翻身,心满意足地睡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晓星尘却是如何也睡不着了,冷静下来才慢慢回想刚才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 如今才后知后觉,为什么薛洋总缠着自己,原是不知什么时候,他对自己竟起了那般心思……倒不是晓星尘反感同性恋,只是他跟薛洋之间,怎么也不该是这种感情。
       今夜,注定无眠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醒来,晓星尘几度想跟薛洋谈谈,不过看那人一脸无事发生的散漫样,又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想多了……
       晓星尘一早上都神思恍惚,心不在焉的,偏生薛洋恍若未觉,以至于最后也没能谈成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晓星尘有些郁闷地将人送到学校,临下车前又想起什么道:“你朋友们帮你把事情压下去了,你以后也别去那种地方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薛洋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,嬉皮笑脸地开玩笑:“我不干了,道长养我不成?”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本能地想拒绝,抬头见少年可怜兮兮地望着自己又一时于心不忍:“嗯,我养你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然后他分明看见薛洋的眼睛忽然就亮了,嘴角勾起,笑得意味不明。气氛变得有些诡异,晓星尘干咳了一声道:“你再不走要迟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薛洋撇了撇嘴,笑嘻嘻地走了。看的出来,他今天是真的心情很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平时要备课,还要研究教授安排的课题,不时还得去医院逛逛,加班成了习惯。所以等他走到停车场时,就看到一个身影靠在的车上,百无聊赖地玩儿着手机,也不知等了多久。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薛洋会等他,晓星尘有些过意不去:“等多久了,怎么不给我打电话。”
        薛洋无所谓的笑笑:“也没多久。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看了一眼时间,太晚了,索性就带人在外边吃了。晚间把薛洋赶进客房,还不忘警告他要是再拆空调板,就滚去睡客厅。薛洋不太情愿,却也没再搞事情。
       之后薛洋就理所当然地住进了晓星尘家里,每天一起出门又一起回去,轮流买菜,交替做饭,让人升起一阵还在义城的错觉。
       谁都没提那天晚上的事情,日子过的有条不紊,平淡而温馨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tbc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520快乐~愿诸君都能表白成功(≧▽≦)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