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舒

盗笔/全职/魔道……杂食
年纪大了爱吃甜的,,拖延症晚期,佛系

【晓薛】续缘者(十六)

师生,现代paro,ooc私设预警,文笔渣,慎入

前文传送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(五) (六) (七)  (八)  (九) (十) (十一) (十二) (十三)(十四) (十五)

by 墨舒

         趁着几天修养,之前一直故意忽视的问题终于有时间深究。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在感情方面实在是没什么经验,从前深居抱山,一心修仙,不谙凡心。少有的那点儿女情长的朦胧认知,也不过是关于师姐藏色散人的一星半点。

        后而入世,结识了宋岚道长,除魔奸邪,不沾烟火。直到遇上薛洋,发生一系列的变故,还未来得及经历红尘千劫,星辰却已匆匆陨落。
        重生以来,也不乏倾慕者,明月清风晓星尘,是多少人心中的白月光,却又高挂天边,让人望而却步。

        以至于时至今日,晓星尘都没有过谈情说爱的经历,单纯如一张白纸。
        薛洋喜欢他,这点晓星尘是知道的,那他自己呢,怎么想的?说不清楚,喜欢吧,自己一直把他当一个小辈看待,这两种感情是不一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 要说不喜欢的话,以前但凡有人向晓星尘表露心迹都会明确拒绝然后保持距离,薛洋却是例外,不但没有推开,还纵容他亲近自己,这种感觉,很微妙。
       “阿洋。”晓星尘轻轻唤道。
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薛洋头也不抬地削着一个苹果。
       “你喜欢我?”晓星尘靠在床头只能看到他的埋在阴影里的侧脸。

        薛洋手下一顿,继而若无其事地答道:“喜欢啊,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。”当初好不容易逮住机会偷亲了一下,还被抓包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吗?”晓星尘淡淡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 薛洋抬头看他,眼睛里有星星在闪,晓星尘心跳就漏了一拍。趁他失神的片刻,少年已经欺身上前压在晓星尘身上。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皱了皱眉,刚想说什么,一个温热的吻落下,堵住了将要出口的训斥。

        不同于上次的蜻蜓点水,薛洋毫不客气地咬破了他的嘴皮,反复地舔舐着伤口,不得章法地胡乱吮吸,像只撒娇的小狼狗,笨拙,也莫名的,有些可爱。
        好一会儿,薛洋才放开晓星尘,凑到他耳边喃喃道:“这样,道长还会觉得我分不清喜欢和爱吗?我爱你,想跟你过一辈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一字一句落在心间,引起一丝悸动。心湖被投入一颗石子,泛起一片涟漪。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叹气:“你还小,以后还会遇到很多人,现在说一辈子还太早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早吗?我们已经错过了一生一世。”

       晓星尘脸色忽然变得很难看,整颗心都揪起来,疼到无法呼吸。早已放下的过往,再次提起竟然会那么难过,在意什么呢?
       有爱过吗?不好说,却一定是很喜欢的,那几年过的很开心,一座小城,三个人,简单而温馨。若当真就那样过一辈子,想想那种感觉并不坏。

        说不心动是假的,大概是寂寞了太久,想要拒绝竟有些舍不得,或许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呢。
“那你想没想过,我若是不爱你呢?”晓星尘随口一问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我不管!道长说过要养我的,我就赖上你了!”薛洋耍赖。
 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嘴角微微上扬:“吃糖吗?”







THE 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撒花~ 

因为三次元各种事情拖得实在有点久(几万字的东西居然写了大半年),抱歉   所以这次500fo也不点了,开一辆晓薛的车当做感谢(❁´ω`❁)。

谢谢喜欢,愿诸君食用愉快,笔芯

评论(4)

热度(1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