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舒

盗笔/全职/魔道……杂食
年纪大了爱吃甜的,,拖延症晚期,佛系

【晓薛】续缘者(八)

师生,现代paro  (薛瑶友情向,微曦瑶) ooc有,私设预警,文笔渣,慎入
   

 前文传送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(五) (六) (七)    
       
by 墨舒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薛洋很早就醒了。他晚上睡得并不安稳,一想到满屋子都是宋岚的气息,他就隔应。
       慢悠悠地吃完早餐,晓星尘送人回了学校。一路上还不忘叮嘱薛洋安分点,再惹麻烦他是不会管了。不过看了看身边人嬉皮笑脸的样子,可见是一个字也没听进去……
       那次之后,两人关系缓和不少,晓星尘也不会刻意避着他了,薛洋更是一有机会就粘上去,晓星尘也不说什么,意外的和谐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一学期到了尽头,分别的时刻。
       在众人都沉浸在放假的愉悦中,晓星尘却是更加忙碌了。
       校方的传统,每学期结束后,会邀请各名校的优秀讲师来姑苏进行为期半个月交流聚会。
      每个学院两个名额,像晓星尘这样形象好,气质佳,又有口碑的年轻教师当然不能放过,妥妥的医学院代表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当然对于很多学生来说,也是一次抛头露面的好机会。多少优秀学子挤破了头,笔试面试层层选拔都为争取这为数不多的助理名额。不过对于有的人来说,只是小事一件。
       南方的冬天没有凛冽的寒风,却是刺骨的阴冷,同样冻的人瑟瑟发抖。薛洋轻车熟路地推开学生会办公室的门,一股暖流扑面而来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倒是挺会享受。”薛洋舒服地眯了眯眼,懒散地靠在门边。
       “那是,这不多亏了金氏集团的赞助吗。诶快把门关上,冷!”坐在门口的魏无羡揶揄道。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习惯了这些玩笑也不介意,抬头看着薛洋做所有所思状:“你怎么来了,难不成太久没见想我了?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薛洋翻了个白眼,一脸嫌弃道:“这个项目归你们管的吧?”说着将一张宣传单拍在了桌上。
       金光瑶扫了一眼面前的单子,漫不经心地点点头:“我负责这个,怎么,你有兴趣?”这是关于期末交流会的宣传单,晓星尘的名字被画了一个大大的圈。
       “有啊,算我一个?”薛洋笑吟吟道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金光瑶抬头审视了薛洋两秒,狡黠的眯了眯眼:“这个当然可以,不过你为什么想去啊?”
       想到上次休息室里的事,又一脸八卦地问:“来说说,你跟晓星尘学长什么关系?”
       “你管得着吗?”薛洋不耐烦道。
       “啧啧,真是世风日下,现在走后门的都这么光明正大,直接跑办公室来了,会长你不管管?”魏无羡在一边痛心疾首。
       “嗯,都听阿瑶的。”蓝曦臣笑得一脸雅正。
        于是薛洋的名字顺利进入了助理名单。
 
        期末晓星尘很快就改好了试卷,薛洋答的意外的好,虽说他屡次逃课,不过鉴于卷面优秀,晓星尘还是给了个很高的分数。
       本以为跟薛洋不会再有交集了,岂料还没过几天,那人又跳到了自己面前。一口一个道长,让人无可奈何。



tbc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哇我错了,拖了这么久,没有弃坑哦(大纲都列好了,然而就是懒……)我看看这两天能不能补起来(*/∇\*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9)